创“5A”开平多部门现场调研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9月5日上午,开平市组织交通局、园林局、公路局、百合镇、碉楼发展公司单位负责人组成考察小组对通往马降龙景区路段、高速路口至公福亭路段及立园、自力村景区停车场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旅游公路、交通标识、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等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

市交通局落实加强对国道至马降龙景区路段的维修与完善。对路面及路基进行修补、整理杂乱的路口指示牌和宣传牌、及时清理路段杂物垃圾。提升高速路口至公福亭沿途路段及景区各停车场的环境建设。由交通局负责移植补种、修剪修葺高速路口至公福亭沿途路段沿途的绿化树木,由碉楼发展公司负责落实加强景区树木花草的保养,园林局给予技术指导,呈现崭新清新的绿化形象。

百合镇落实完善其他配套设施建设,对马降龙景区路口垃圾站点进行迁移,加强对马降龙景区入口便民公共厕所的整*,并制定完善的管理机制以**厕所保持长期清洁和可使用性,提升道路环境的品质和形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