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会感受不一样的陈皮村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经过一年零两个月的建设,新会陈皮村于日前试业,并举行了隆重的试业庆典。同时近期还围绕“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此次陈皮文化体验馆、987美食都会、交易市场全面试业,将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陈皮村。

其中,陈皮文化体验馆采用触觉、听觉、视觉、味觉、嗅觉多感官带观众进入陈皮文化之旅。而交易市场大部分商铺已经开店营业,全场商户达200多家,集批发零售功能于一体,汇聚新会陈皮、陈皮制品、名优特新农产品、茶及茶文化用品、南药、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等产业的大型陈皮交易市场。

试业庆典期间陈皮村还举办了一系列吸引人流的精彩活动。变形金刚展、新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烟雨朦胧的彩虹风情街、冰爽DIY、小朋友*爱的童趣园和动漫人物巡游、奖金丰厚的摄影大赛,还有众多优惠在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大派送:送礼品券、送代金券、送陈皮文化体验馆门票,现场还有礼品免费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