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费缺口 大邹芳敏想回家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癌症晚期她想死后捐器官》追踪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身患癌症晚期,31岁的邹芳敏牵挂儿女之时,还产生了死后捐献遗体器官的念头(详细见8月26日东莞读本)。近日,慕思·南都爱心基金为她送去1万元爱心善款,报道出街后,社会公众以及其同学群体为她筹集的捐款已有2万多元。

“你要坚强和乐观地过好每**,”近日,慕思·南都爱心基金理事长邱浩洋前往东莞南城康华医院,为病床上的邹芳敏送上1万元善款,并鼓励她调整好心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后续的*疗和生活。

邹芳敏表示,自从她的遭遇经南都报道后,陆续有好心人打电话来询问其病情并捐款,“有一两百的捐款,也有上千元的捐款,*大一笔捐款是2000元”。此外,她的初中同学们集体为她募捐了1万多元,银行卡上的善款加起来已有2万多元。考虑到接下来的*疗费用的缺口仍然很大,她打算联系广州的医院再做*疗,然后再考虑回河源老家。

[爱心提示] 如果您想帮助她以及两个孩子,请联系他们:刘益友(15767172408)邹芳敏(18029898406)。

捐款账号:6221885811002003057(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开户名:邹芳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