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留守儿童获赠爱心月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余映意9月5、6日,一连两日,位于开平市大沙镇的开平*个留守儿童社工工作站联合江门市晴海天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14中秋LOVE种子计划,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组织社会热心人士为大沙镇留守儿童赠送爱心月饼,让他们欢度中秋。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了集中向120个留守儿童赠送月饼外,还组织社会热心人士走进大沙镇群联营上村、群联坳头村和五村大水岭村,为27名特殊留守儿童送上爱心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