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女子产后大出血 昏迷一月后苏醒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周海握着张娟的手,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

  《儿子今天满月 妈妈还没看过一眼》追踪

  南都讯 记者田玲玲 “老公!”看到周海走到病床边,张娟脱口而出叫了一声。周海一边紧紧地握住张娟的右手,一边轻柔地抚摸她的脸颊,热泪盈眶。因产后大出血,张娟一直昏迷不醒,在市人民医院IC U病房救*了一个月(南都8月27日《儿子今天满月 妈妈还没看过一眼》曾报道)。9月2日,张娟已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还可以跟人交流了,但记忆未全部**。日前,慕思·南都爱心基金给张娟送去1万元善款。

  上周六,在ICU病房呆了一个多月、一直昏迷不醒的张娟终于醒来。但醒来的那一刻,她的情绪躁动不安。在病房外看到这一幕的周海欣喜若狂,取得主*医生的许可后,他进入ICU病房安慰张娟,而张娟看到他的**眼就叫道:“老公!”

  “老婆,你好好*病,就是对我们*大的安慰;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工作挣*,好好生活。”周海安慰道,他还翻出手机里儿子的照片给张娟看,这也是张娟**次看到儿子的长相。

  9月2日,张娟终于从IC U病房转入了中医康复科的普通病房,病情迅速好转。目前,她能跟人交流了,吐词也较为清晰;不过左眼有点模糊,看不清东西。此外,张娟的记忆还未全部**,虽然认得“老公”、“爸爸”、“妈妈”,但已不记得他们的名字,**只记住了弟弟的名字;她甚至还忘记了自己有两个孩子。

  目前,张娟只能躺着,无法坐立。接下来,她还须接受运动疗法和认知训练等。南都上次报道了张娟的遭遇后,共收到爱心读者3000余元资助。日前,慕思·南都爱心基金又给张娟送去1万元善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