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名新兵都是高中以上学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新会

南都讯记者申鹏9月6日下午,新会区**部在该区为今年的新兵入伍举行了一场送兵仪式,新会区今年共有220名新兵入伍,全部为高中以上学历,当**午*批50名新兵就前往云南服役。欢送仪式上,新会区区长文彦勉励新兵们在部队中建功立业。

今年征兵的号召发起后,新会区有超过6000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层层筛选,*终220**青年脱颖而出。继这批50名新兵服役后,其余的100多名新兵,将于本月30日前分批奔赴云南、新疆、北京等地服役。

新会区人武部表示,近年来因为有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入伍的政策变化,新会区应征的高学历青年逐渐递增。今年入伍新兵的文化素质是较往年*好的一年,都是高中以上学历,其中大学生所占比例较高。由于学历高、身体素质好,有不少成为了“条件兵”,他们当中陆、海、空三个兵种都有。这些新兵将会在本月内分批奔赴各地服役。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