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正军担任区人武部部长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江海

南都讯记者蒋臻通讯员艾志方9月5日下午,江门军分区司令员周慎坤在江海区人武部主官调整宣布命令大会上宣布****命令,任命章正军为江海区人武部部长,原江海区人武部部长朱发理任鹤山市人武部政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江海区人武部党委**书记梁许赞和区**曾计开、张凡华,以及江海区人民**委员会和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成员、各街道主要**、专武干部和全体民兵营长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

梁许赞代表两区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命令,并充分肯定了江海区人武部原部长朱发理任职以来所做出的成绩。周慎坤表示,这次江海区人武部主官调整是正常的干部交流,他对江海区人武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区党委**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