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本月20日起申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根据江门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2014年江门市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9月20日凌晨至9月30日凌晨为网上申报时间,教师资格认定实行属地化申请,申请人应向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挂靠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

根据通知内容,江门市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对象范围是符合《教师法》规定学历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有江门市户籍或本人人事档案已挂靠江门市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认定对象包括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在职在岗教师和其他符合学历条件的社会人员。

教师资格认定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20日零时(0时0分)至9月30日深夜(23时59分),网上报名网址为“广东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gdhed.edu.cn)的“网上报名”栏。教师资格认定实行属地化申请,申请人应向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挂靠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对于户口不在当地,但人事档案挂靠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可向挂靠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户籍和人事档案均不在工作所在地的人员,须回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据了解,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认定;**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后报地级以上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认定。如户口在蓬江区(江海区),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向蓬江区(江海区)教育局提出申请;申请高中、中职、中职实指教师资格应向江门市教育局提出申请。

市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安排:

网上预报名:9月2日至10日(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江门分厅http://w**s.jiangmen.gov.cn)

现场审核:9月4、5、9、10日(行政中心四楼B区教育局窗口,堤西路88号,电话:3871103,全套申请材料+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费240元/人)

体检:9月12-13日(五邑中医院五楼体检科,电话:3509790)

正式网报:9月20-30日(广东省教师资格网 http://jszg.gdhed.edu.cn)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10月12日(江门市**职业**中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