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召开登革热防控会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近日,恩平市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恩平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莫肖军主持。

恩平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莫肖军通报了当前登革热疫情形势,并介绍了近期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恩平市卫生计生局局长何玉清对进一步做好恩平市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何玉清表示,当前正处于登革热流行季节,气候适宜蚊媒孳生,登革热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登革热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疫情。登革热防控工作上,恩平市卫生计生局、市爱卫会已决定近期在恩平开展以灭蚊为**的爱国卫生行动周活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清理积水、灭蚊防蚊工作,特别要做好居民区、学校、机关单位等**区域、**部位的防控,有效降低蚊虫密度,**不留死角。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