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免费沙滩婚礼 跨国情侣赶紧报名吧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玫瑰海岸,海浪与沙滩见证下的浪漫婚礼,***一无二。日前,南都记者了解到,“2014深圳大鹏**户外嘉年华”即将进行,主办方向准新人们发出邀请,9月20日到大鹏*美海岸线参加免费沙滩婚礼,留下*特回忆。

“渔民娶亲”客家民俗集体婚礼在大鹏所城已连续举办两届,跨马鞍、跨*盆、踩瓦片、拜堂、吃盆菜等一系列原汁原味的客家婚礼习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2014深圳大鹏**户外嘉年华”准备在此举行。

“我们征集集体婚礼的新人,要求至少一方是外籍人士,在大鹏海滨,演绎中西合璧的浪漫爱情故事。”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意向参与这场免费婚礼的新人可发送个人报名资料至主办方指定邮箱262278600@qq.com,每对新人将拥有20个免费观礼席位,而新娘的服装将由主办方免费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