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港设计双年展开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届深港设计双年展9月6日在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开幕。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宣布双年展开幕并为其揭幕。

该展会今后将每两年一次,在深港两地交替举行。*届深港设计双年展由市经贸信息委、龙华新区管委会、香港设计总会和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双城·创意Let’sCreate”为主题。双年展集结了深港两座城市的40余个设计协会、机构和院校共同参与。

主办方介绍,今年1-6月,深圳文化创意产业的增加值达到739亿元,占全市GDP的比重达到11%。深圳有超过30万的各行业设计师,分布在8000多家文化创意企业,集聚了全国75%的动漫创意人才。深圳工业设计的份额占全国60%,平面设计份额占25%,是我国的设计重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