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力推夜场活动 体验不一样的中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市民在锦绣中华景区参加博饼游戏。南都记者霍健斌摄

服务台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通讯员陈嘉琳中秋小长假昨日进入第二天,深圳各景区的活动仍在为今天的中秋节预热,深圳各景区推出了夜场中秋节活动主题,除了海边赏月,市民还可以到景区体验不一样的中秋。

昨日下午,世界之窗举办吃月饼比赛,三位男士上台比试,谁*快吃完整个月饼即可获胜。参赛者在主持人一声令下,一顿“狼吞虎咽”,家人在一旁送上饮料助威。*后每位参与者都获赠小礼物。

中秋节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佳节,当然少不了传统的民俗。猜灯谜、赏花灯等活动两天来成为民间活动的高频词。昨晚,景区内的猜灯谜活动也吸引了男女老少参与。而上百名深圳汉服爱好者前来猜灯谜、赏宫灯,也让中秋节更添传统韵味。

今年中秋,锦绣中华推出“锦绣中秋月圆夜”主题活动,具有福建厦门中秋民俗特色的博饼大赛将在今天举行决赛。

中秋景区赏月小贴士

锦绣中华·民俗村

游客在民俗村前广场参加有奖竞答,答对三题即可获得一张夜场门票。

世界之窗

晚7:30入园,夜场门票60元。中秋节专场烟花晚会将在中秋小长假三晚上演。**啤酒节夜场也仅剩今天*后一场,游客可狂欢到晚上11点。

欢乐谷

夜场门票80元/人,9月5日至8日每天两场“沙头角鱼灯舞”,18:30、19:30在欢乐广场上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