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赏月重点路段将实行严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交通

南都讯记者何奕 放假第二日,交通也不太堵。昨日*堵地段仍旧是大小梅沙的东部方向。而今日是赏月正日,交警方面表示会将大量警力铺上路面,维持交通畅顺。

昨日直至20:30,在深圳交警指挥中心可以见到,从东部返回市区的回程车辆仍在排队缓行,不过,交警蜀黍表示压力不大,因为这个车流量还不如平时周末的多,全日交通*拥挤的时段是9:30-11:20,前往东部方向的深盐二通道和大梅沙隧道,队尾*长排至北山道路口。

今日是中秋佳节,如果天气晴朗,不少市民会出门赏月。深圳交警表示,今**午开始,会将大量警力铺上路面,逐步提高片区勤务响应等级,依次增加警力投放,机训大队200名警力、机关40名警力支援辖区大队,共同开展交通**任务,尤其是热门的深圳湾红树林、莲花山、笔架山及全市历年传统赏月的各大公园,跟往年中秋一样,这些景区停车场内及辅道车位饱和后,红树林滨海公司、深圳湾生态公园片区开辟滨海大道西往东方向*右侧车道,莲花山公园片区开辟红荔路东往西方向*右侧车道,笔架山公园开辟笋岗路东往西方向*右侧车道作为社会车辆停放区域,交警提醒,为便于交通疏散,所有车辆车头朝外,斜角45度有序停放。而景区周边如滨海大道、东滨路、望海路、沙河西路、皇岗路、莲花路、新洲路、笋岗西路等路段则列为交通严管路段,会加强路段内的巡逻密度,对不按要求停放的车辆一律处以500元罚款并拖移。

今日也是小长假*后一日,深圳交警呼吁市民出行或返程前通过深圳交警新浪及腾讯微博了解实时路况,或拨打交警局假期咨询电话83162933进行咨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