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村三期31套房用于布心中学教师宿舍置换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罗湖区校内住宅楼建筑面积9.8万余平方米严重挤占学校教育教学空间,市规土委近日答复政协委员提案时称,对没纳入置换计划的校内教师住宅,将制定置换方案分批逐步推进,对学校改扩建的突破“深标”申请可研究予以支持。

市规土委表示,此事项涉及规划、土地、财政、住房、教育等多个部门,需通力合作推进。罗湖区今年将“区内校内教师住宅置换工作”列入区****工作任务之一。目前,已争取到市相关部门的支持,桃源村三期31套**房将用于布心中学教师宿舍的置换。对于还没有纳入置换计划的校内教师住宅,罗湖区教育局已开展前期摸底调研,分批逐步推进此项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