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热带低压影响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海口6月15日电记者15日下战书从海口海事局获悉,受热带低压影响,15日16时起,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停航。

接到停航指令后,粤海铁路轮渡积极组织封航前的运输组织工作,口岸提醒泛博进出岛搭客伴侣,因开航时候待定,请紧密亲密寄望景象形象转变,合理放置行程,咨询德律风:

海南省景象形象办事中间2013年06月15日17时供给的气候预告,南海热带低压下战书2点钟,中间位于北纬19.6度,东经111.8度,也就是在文昌市东偏南边约80公里的海面上,中间四周*大风力7级。估计,该低压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标的目的移动,于今天薄暮到夜间在海南文昌市东北部到广工具南部沿海地域登岸。

今天夜间到大后天白日:北部湾海面,本岛西部海面,多云有阵雨,北到西冬风5-6级,阵风7级;琼州海峡,本岛东部、南部海面,多云有阵雨,西冬风5-6级,阵风7级,明天白日起削弱为5-6级,本岛周围沿海各口岸所挂台风二号风球不改变;西沙群岛四周海面,阴天有中雨,西到西南风6级,阵风7级,中沙群岛四周海面,阴天有阵雨,偏南风6级,阵风7级,南沙群岛四周海面,阴天有大雨,西南风6级,阵风8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