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一男人涉嫌“毒驾”致1死6伤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茂名9月9日电 广东茂名警方9日传递称,8日深夜,本地一名男人**“毒驾”,在茂名市区路段持续碰撞六辆摩托车,造成1死6伤交通变乱。

至记者发稿时,变乱中无辜受伤的6名伤者还在病院救*,暂无生命危险,变乱及善后工作正在作进一步措置。

据领会,8日正值中秋节,当晚时至深夜,茂名市区官渡路路段仍然毂击肩摩,约23时30分摆布,黄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该路段由东往西标的目的行驶时,持续碰撞六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人员1死6伤、车辆损坏的交通变乱。

经警方初步查验,该小轿车驾驶人黄某尿液查验成果为“K粉阳性”,**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