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艺术与框业展表态东方文德艺术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9日电国表里艺术与框业**堆积的年度嘉会“AFAEXPO-广州**艺术与框业博览会”,近日在广州东方文德艺术品买卖中间启幕,来自欧美及国内知名参展商云集广州,荟萃国表里框业精品,**市场先机。

据介绍,AFAEXPO-广州**艺术与框业博览会定位于国表里高品质画框及相关裱框配套产物、艺术复成品、艺术装饰品,旨在为裱框零售商、经销商、画廊、家居软装行业等供给与**供给商开展交流,采购和商务洽商的有用平台。早前AFAEXPO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届,吸引了上百家中国和美国、意大利、日本、德国、韩国的艺术和画框业相关企业前来参展,参观人数跨越两万人,是国表里艺术与框业**堆积的年度嘉会。

与往届比拟,本届的AEXPO艺术与框业展更是引来了欧洲闻名艺术商业协会Fine Art参展,免费泛博看展人士的珍藏品供给**且专业的装裱-包装-保留-展示方案。广东的框业*子更是集体在此次展会上表态,东方文德艺术品买卖中间的商家嘉艺、欣欣工艺以及华兴、伟昌、华伦、旭博、艺柏、沙龙等知名行业*子将在本次展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产物订货会等。

举办此次嘉会的东方文德艺术品买卖中间,位处广州城区中间文德路,三线地铁的交汇点,汇集国内浩繁知名框业和装饰画企业,是国内规模化、形象化的框业、装饰画、家居家饰采购平台,是一站式艺术购物***,艺术软装、时尚装裱、名家书画、古玩文玩、艺术展览、版权挂号,可以说,从艺术品的降生,到对其庇护、协助成长,到*终实现“艺术来历于糊口,糊口走向艺术化”的良性行业运转,都能在此一体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