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被狗调戏 人们纷纷围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八记者周伟涵 中秋夜,龙岗区龙岗街道的鹤湖新居也热闹起来,不过,一部分人在欣赏社区的中秋晚会,另一部分人却正在欣赏一只宠物狗调戏蛤蟆。

中秋夜7时许,一曲古筝*奏《春江花月夜》拉开了“鹤湖邀月”中秋晚会的序幕。这个晚会档次不咋高,还带着不少商业气息,广告语、广告公司充斥鹤湖新居。当然,为了提高活动的档次,中国**书法家、音乐狂草**人刘宝柱还现场挥毫,甚至还有市民代表提着代表24节气的24盏莲花心愿灯在池塘边许愿。

尽管如此,整个晚会**部分,却不是哪个节目,而是一只原本养在鹤湖新居的宠物狗,它调戏起一只蛤蟆,时间长达半小时,大家不忍打扰,不少人拿起手机、相机纷纷拍摄,把正在表演的节目晾在一边。

大约是晚上9点,南都记者现场看到,一只蛤蟆从一棵榕树下的阴暗处跑出来,适逢这只宠物狗。狗扑上去,用右脚将蛤蟆按住,蛤蟆一时间动弹不得,奇怪的是,狗却并不对蛤蟆动粗,而是轻轻放开蛤蟆。

此时,被宠物狗这么一弄,蛤蟆显得有些一惊一乍,赶紧跳往正在祈福许愿的市民代表所在的池塘边。这时,宠物狗可不依了,又赶紧扑上去,用另一个爪子轻压住蛤蟆,用舌头在它的身上舔了数下,然后又开始放开蛤蟆,挣脱开魔爪之后的蛤蟆,又企图逃跑,结果,宠物狗又开始重复上述动作。

*后,宠物狗在玩弄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才让蛤蟆自行离去,此时,它只能慢慢跳动,**没有起初时的那种冲劲。

当然,这个现场,引来不少围观者,*先发现者,是我们的知名通讯员黄荣,他见宠物狗调戏蛤蟆甚是好玩,便蹲在该处,拍成视频,打算放到网上去*些粉丝。

再回到活动现场,在晚会上,鹤湖月池畔放莲花心愿灯,24名嘉宾、市民代表提着代表24节气的24盏莲花心愿灯,无奈与动物的节目相比,却显得相形见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