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地变身啤酒夜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龙岗区坪地街道办怡心社区坪地成校对面有一块空地,原本是一个小广场,是让居民放松心情的场所。而“有心人”则打起了广场的主意。广场上建起了啤酒夜场,一到傍晚,原本祥和的广场上就变得人声嘈杂,还不时传来烧烤的气味,令小区内的住户们不堪其扰。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找到这个小广场,该广场位于坪地街道办怡心社区坪地成校对面,宏富百货后面,广场的路面上用黄色伞布、钢筋等搭建起一些私搭棚,以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仪器,而原来宽为20米的过道也被这些棚子和仪器几乎全部占据。

由于是傍晚时分,啤酒夜场的棚子内暂时还没有顾客,居民称,之前执法人员就已接到居民的举报,并到达现场,多次对商家进行动员,但这些商家如今却仍在经营中。

据居民介绍,广场面积虽然不大,曾经是小区住户们茶余饭后必去的休闲地,但前一段时间,小广场搭建的一些棚子打破了小区内**来的宁静。

居民徐女士称,退休后的她喜欢和邻居结伴到小区广场上散步、聊天,但自从建立私搭棚后,广场附近就来了不少非本小区的居民,到了凌晨仍是嘈杂声不断,而浓浓的烧烤味也令其无法开窗户。

徐女士说,啤酒夜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居民的生活,而且过道属于小区内公共用地,是属于全体业户的,商户并没有什么权力私自占用。

结果:坪地街道办解释说,接到投诉后,街道执法队迅速作出处理。根据调查结果,怡心社区坪地成校对面是600平米左右的公共空地,啤酒夜场属乱搭建,执法队已对该违法当事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让其限期改正。

坪地执法队称,该队将密切跟进监督该处乱搭建的拆除情况。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坪地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市容环境巡查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