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部分为污水排海道歉 承建商或被罚百万港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屯门望后石污水处置厂上月发朝气件故障,令约9.5万立方米的未经处置污水要告急排放至大海,影响14个泳滩水质。香港渠务署昨天再为事务道歉,并指若查询拜访发现承建商要为事务负上责任,会按合约机制究查,包罗扣减合约费等,金额涉及**元计,并认可,部分在沟通上及对外发放信息的放置仍有改善空间。

香港立**情况事务委员会委员昨天到屯门望后石污水处置厂观察,并与渠务署及情况庇护署的代表会晤。工联会立**议员**兴指出,污水处置厂在本年5月刚完成改善工程,但短时候即呈现故障,应由承建商承担责任。

香港渠务署再为事务引起公家未便而道歉,又指若查询拜访发现承建商要为事务负上责任,会按合约机制究查,如扣减合约费 ,有关金额以**计,并会在承建商的评核表示指标反映出来,亦已采纳姑且的办法防止变乱再发生。

渠务署总工程师曾国良多番强调,本次变乱“环境罕有”,是因为分隔杂物的4台“幼隔筛”的不锈钢金属链接踵松断,导致污水堆集,需要告急排放至龙鼓水道。但他认可,部分在沟通协调上及对外发放信息的放置仍有改善空间,有需要检讨。

渠务署助理处长周国铭则称,合约订明有15年调养期,所以维修费用将全数由承建商负责,又成立专责小组进行查询拜访,厘清责任,包罗会查抄举措措施在设计上有无存在问题等 ,估计2个至3个月后会有查询拜访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