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获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日前,比亚迪公司发布公告,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该公司与西安银行在陕西省西安市筹建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比亚迪称,筹建工作将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据了解,比亚迪拟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汽车金融公司,双方于2014年5月16日签署合资合同;随后向中国银监会上报了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筹建申请书。

中国银监会批复称,筹建工作接受陕西银监局的监督指导。拟筹建机构筹建期间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陕西银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比亚迪半年报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额约267亿元,同比增长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69万元,同比降15.52%。其中,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的收入约110亿元,同比增长19.98%;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的收入约25.8亿元,同比减少0.89%。新能源汽车业务实现收入约27.5亿元,同比增长1216.67%,占集团总收入的10.29%。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