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将迎来关店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作为深圳成长起来的超市**,人人乐遭遇了困境,或将持续关店。8月底人人乐发布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85亿元,同比下降3.81%;净利润为1183.55万元,同比增长16.7%.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将亏损6000万-900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计划关闭部分长期亏损且扭亏无望的门店。

上市以来,人人乐的**水平逐年下降:2010年净利为2.37亿元,2011年为1.69亿元,2012年则亏损8961万元,2013年虽扭亏为盈,但净利只有2367万元。业内人士认为,人人乐业绩不佳,主要原因在于其当初采取的联营模式与零售市场变化的脱节。为配合人人乐的高速开店步伐,投入的人力、资金较少,运作简单,这导致公司丧失了定价权,在人才培育方面出现断层。

从2012年开始,人人乐开始逐步将超市大部分联营商品收归自营,生鲜品类成为突破口。人人乐总裁蔡慧明表示,短期内关店会对收益有影响,但这有利于整合的发展,“下半年将再关10家左右门店,我们计划年底前完成80%以上的生鲜自营”。同时,蔡慧明否认了永辉超市的收购传言。

多年未曾接受媒体专访的人人乐董事长何金明日前也打破沉默表示人人乐正在回归狼性,要成为一家敢打硬仗的企业。

多个深圳品牌亮相纽约时装周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举行,纽约当地时间9月7日,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邀请,深圳时装军团再次亮相,开展FASHION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及时装发布。

本届纽约时装周,深圳服装在纽约Hudson酒店进行了现场展示。ELLASSAY(歌力思)、Xiehaiping(谢海平)、LIZZY(丽琪)、MYTENO(马天奴)、Séfon(臣枫)、CommeLun(东的西)、MAXZOLA(玛斯卓拉)、Myscis***s(希色)、ORIGIN(安瑞井)、Vmajor(V调)、EIN(言)、GraceDeng十多家深圳知名时装品牌集体亮相,集中展示深圳品牌设计创意成果、视觉设计概念,*具东方风情的“深圳时尚”成为纽约时装周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引起关注。

据了解,此次FASHION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包括深圳时装静态展示、商务洽谈及媒体访谈,鸡尾酒会、时装发布等,由深圳市人民**、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主办。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