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珍珠,最懂女人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品鉴**

韩依霖

真谛珠宝品牌创始人,美**石学院珍珠专业毕业。

珍珠以其丝绸般的光泽与质感成为万千女性的心头好。9月6日,真谛珠宝在海岸会带来一堂珍珠知识分享会,教会大家辨识好珍珠,巧用珍珠表达女性的内敛不浮夸、淡雅而庄重的特性。

珍珠搭配秘诀

1

长串珍珠项链适合搭配深色或者黑色晚礼服,这种对比能显得人高雅大方、楚楚动人。

2

如果你参加时尚Party需要戴珍珠,又不想显得过分庄重,不妨将珍珠项链绕在手上,变成层叠珍珠手链,会给人随意、新潮的感觉。

3

简单的OnePiece如果有一

个V领就非常适合搭配珍珠项链,能让你简单着装显得有层次。

4

老款的长珍珠项链不合潮流?不如将其**打个结佩戴,会给人随意、俏皮的感觉。

珍珠挑选技巧

1、珍珠的价值要从它的光泽、大小、颜色、形状、表面、厚度、匹配性来综合考量。

2、光泽、大小好理解。颜色是指体色、伴色及晕彩,也就是其本身颜色的珠光气以及泛光如何,而不是说它本身的颜色。产地不同,粉色、白色、金色,没有高低之说。

3、形状分为球形、对称形以及异形。珍珠的对称性和比例越好,价格越高。

4、珍珠表面越光滑,越少瑕疵代表其质量越好。珍珠的厚度是其价值的关键因素,一般来说,良好光泽的珍珠都有相当的厚度。

5、一般来说,世界上不可能出现一模一样大小的珍珠,每一颗珍珠之间都有细微差别,所以不存在**均匀一致的珍珠项链或者手链,也请不要太吹毛求疵。根据大小、颜色、光泽、形状搭配协调就好。

珠宝鉴定流程解密

1、提供珠宝鉴定的机构有很多,其中*具**性的是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2、*先将珠宝送检,珠宝样品将跟着委托合同书、有效证件被送去样品管理室准备检测。

3、送检的*饰被送进样品管理室后,经过初审、审核以及总审核程序,样品管理员会将检测结果写进档案里。

4、被送检的*饰会被再次称重、复核并且拍照,其结果被打印到鉴定证书上。再经过核对、加盖**、防伪标记、塑封等程序。*饰鉴定证书就诞生了。

5、据不**统计,一个珍珠饰品,从送检到*后检测完,需要9道工序。加上后期拍照、复核等工序,*少需要13道工序才能完成鉴定证书。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