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青春密码”新品上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下午,广州金达柏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二楼二号厅举办了“2014年牛尔青春密码新品发布会暨世界面膜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共享**盛宴,共创O2O****新贵”。“牛尔青春密码”面膜自上市以来收获了*大的成功,甚至**了七夕**内大卖超**盒的销售**。纯生态、纯绿色、纯活性是牛尔青春密码面膜的三大特点。广州金达柏美业集团为了馈赠新老加盟、代理商推送出很多价值高昂的营销**方案。与会所有的加盟、代理商皆有机会获得价值9.8万的全网**以及2万元的互联网、个人品牌、****费用。

(许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