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 滑滑梯少一边护栏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关帝岗公园内儿童乐园设施破损严重,有的缺护栏有的有破洞。南都记者单小亮摄

记者帮收Call:儿童滑梯上竟然有破洞!近日,番禺多位家长来电投诉,位于番禺关帝岗公园内的儿童乐园,至少两组游乐设施破损严重,已有孩子游玩时被刮伤或摔伤。

家住番禺大石的余女士反映,前晚带儿子到关帝岗公园,孩子高兴地奔向儿童乐园,等其爬上滑梯时,余女士吓了一跳,原来滑梯上面护栏少了一边,而这里晚上光线昏暗,稍不留心就会摔下来。余女士的儿子躲过了一劫,却没想陷入另一尴尬,孩子竟在滑梯上被刮破皮。

“儿子刚一滑下来,大腿、**上就红红的,很明显的一道划痕。”孩子一直喊疼,余女士连忙将其带回去,为孩子受伤皮肤贴上膏药。余女士事后发现,这个滑梯表面不平,*高处有一个碗口大的缺口,如果径直滑下去的话,十有八九会受伤。

近日,市民姬女士也带着孩子来到该儿童乐园,一开始并未觉得异常,忽然间,她听到儿子大声哭喊,原来孩子的裤子被钩住了,前后动弹不得,只好哭喊着叫妈妈。

就在南都记者探访时,几位家长拉住孩子,不让其靠近破损游乐设施。南都记者看到,眼前三四组游乐设施中,*大的两组设施均带有滑梯,但破损*严重。两组游乐设施至少缺失10根安全护栏,台阶、链梯也有三四处破损,一处滑梯上还有碗口大破洞。(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本月内拿出**方案

据番禺大石街方面称,位于关帝岗公园内的儿童乐园,其游乐设施已使用多年,设施长期**在外、日晒雨淋,很多部位已生锈并脱落,确实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已及时派人查看现场,并联系了专业维护公司,力争本月内拿出**方案尽快改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