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两区管得垃圾成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昔日备受关注、连接天河白云两区的原沙汕路,变身元岗横路后被曝出人行道邋遢不堪,迟迟不见有人修缮。其中一侧人行道近乎荒芜,长满了一人多高的杂草。

说起元岗横路,绕不开的一个旧名,就是“沙汕路”,因两头连接沙太路、广汕路而得名。虽然路通了,路灯、交通灯悉数到位,但这条路的日常养护及环卫工作,却迟迟得不到落实。据市民齐先生反映,这条路刚建成通车时,两边各有一条人行道,看上去很干净,然而随着时间推移,两边人行道越来越邋遢。先是北侧人行道垃圾堆积如山,后是南侧人行道杂草丛生,*近又见到北侧人行道有施工单位围蔽开挖。

齐先生吐槽称,相比于其他市政道路,元岗横路似乎很少见人养护,包括路面养护、绿化修剪、垃圾清扫等。至于南侧人行道,几乎荒废或挪作他用。

近日,南都记者来到元岗横路,在靠近沙太路口约200米路段,北侧人行道上渣土满地,至少三处地砖遭人为破坏,而路头围蔽施工却未见完工迹象。而南侧人行道已被杂草覆盖,行人贴着杂草在机动车道上与车*道。(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

两区***门

表态将跟进

据了解,元岗横路早年由市***门主持,建成后交由天河、白云两区管理,如今面临两区、两街共管局面。据知情街坊透露,这条路南北两侧人行道,据说都分属不同辖区、不同单位,所以出现如今各种尴尬。天河、白云***门表示,将尽快知会具体单位跟进,避免街道之间相互推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