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老师辛苦了 你们“桃李满神州”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长峰昨天上午,东莞市长袁宝成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东莞援疆、**等7地支教教师,称东莞支教老师将东莞正能量散播出去,真正做到“桃李满神州”。袁宝成特意叮嘱7名援疆教师:“虽然目前新疆整体安全形势可控,但老师们还是要注意个人安全,互相帮助。遇到困难,及时跟东莞‘家里’联系,东莞将是支教老师坚实后盾。”袁宝成说,支教老师远离家乡,内心难免寂寞,要懂得修炼内心,继续为东莞争光。

袁宝成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广东省特级教师,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员刘志敏和望牛墩中学退休老教师何锦湖等。在得知刘志敏是江西人时。袁宝成称江西有很多**教师,希望刘志敏多介绍教师来东莞,东莞会**相关扶持政策,“没有**的教师和学生,东莞就没有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东莞市外派支教工作从2000年已经开始,14年来,全市共200余所中小学参与支教,累计派出支教教师3100多人次,支教教师足迹遍布广西、新疆、**、韶关、清远、潮州、汕尾、梅州等地。目前,东莞市外派支教大体有四类,分别是:援疆**支教,目前在新疆7人、在**1人;到韶关的“三区”支教,目前在韶关29人;到台商子弟学校支教,目前有3名教师在台校;以及“千校扶千校”支教,对口帮扶清远、潮州、汕尾的学校,以短期帮扶为主、驻点帮扶为辅,今年共安排600余人次教师参加。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