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防隐患单位被曝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唐波昨日,东莞市消防局对外曝光了4家消防隐患单位,分别是东莞市科卓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常平凯恩斯酒店、东莞市盛妆百货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和虎门毕升印刷设计有限公司。这已是今年来东莞第6次主动对消防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

东莞消防局防*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东莞正在全市范围内推开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并依托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和市社会信用监管平台,对本行业监管的重大*灾隐患单位进行公示曝光,接下来,对于重大消防隐患单位,将予以定时曝光,曝光制度将趋于常态化。

据记者了解,企业被曝光后,有关部门将把该曝光作为信用评定、项目审批、证券**、银行贷款、保险(放心保)费率厘定、**评定的重要依据。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