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半年金融市场业务强劲增长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晚,中信银行公布的半年报中显示,2014年上半年,该行此项业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其增长原因为自2014年以来,该行在加强产品创新和资产管理,积极**非利息业务收入的同时,还充分把握利率市场化和汇率市场化的改革机遇。

目前,中信银行的金融市场板块主要包括金融市场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同业业务和**业务。2014年上半年,市场资金供求和市场利率均有所波动,在这种情况下,中信银行金融市场业务在继续践行稳健的资金管理原则和策略,同时开展了人民币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交易。其货币市场业务发挥了增加流动性资金来源、提升短期资金运营效益的重要作用。在此期间,中信银行积极参与公开市场操作,灵活使用创新产品,并优化了该行的资产负债结构。

中信银行表示,为了更好的应对市场带来的变化,中信银行还通过外汇掉期、利率掉期、期权等创新产品组合及交易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满足了客户汇率避险及负债增值等需求。2014年6月,中信银行成为银行间人民币对英镑直接交易做市商,此为继人民币对日元、澳元和新西兰元之后,中信银行获得的第四个人民币对非美元直接交易做市商资格。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