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康有为故居周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通讯员杨荣湛 康有为若地下有知,或许能清净一段日子了。近日,南海区丹灶镇多个部门合作,将对康有为故居周边开展专项整*行动。

康有为故居是丹灶镇**旅游景观,也是城市管理和创文工作**检查的区域。但尴尬的是,作为前往康有为故居重要道路的银丰路,却长期存在摩托车非法营运、小贩占道摆卖、无牌无证摩托车停放等各种乱象。近日,由丹灶交警中队牵头,公安、城管、交管等多个职能部门参与,将对康有为故居周边开展专项整*行动,该行动将持续至年底。包括:交警扣压违章停放的摩托、城管加大对商贩占道摆卖的打击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