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幼师新生报到 男女比例9:1116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婷 通讯员王晶 昨日,江门幼儿师范学校(西校区)新生报到。据了解,受校舍、场地等办学条件的制约,今年该校共招收学生约1800人,其中西校区接收新生1125人,男女比例高达9:1116。

  昨日,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绝大部分学生都在家长的陪同下办理报到手续和置办生活用品。据江门幼师校长李怀星介绍,今年幼师生源比往年要多,学生素质相对较高,学校的选择面也比较广,但受校舍、场地等办学条件的制约,今年市区以及台山、新会、恩平等校区一共招收了约1800人,西校区的招生人数则控制在了1200人左右。9月11号,学校**班的29名新生也将报到入学。

  由于新生的到来,校园里显得非常热闹,而在一群群女生当中,男生的身影显得分外打眼。李怀星提到,目前广东省内培养男幼师的学校比较少,江门幼师是全省*早一所招收男生的幼儿师范学校,近年来每一届招收的男生基本上都是10人左右,与女幼师相比,男幼师对于培养孩子的阳刚之气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这也是男幼师在就业时很吃香的原因之一。刚刚在江门幼师办完报到手续的男同学王浩告诉记者,他之所以报读学前教育专业,主要是觉得当幼师“很斯文”。王浩有些腼腆地说:“那些同学都看着我说,‘这里有个男生耶’,好像在动物园里一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