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全面灭蚊防控登革热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方忠晓杨秀慧南都记者从爱卫办获悉,*近江门市发生多起登革热疫情,虽然开平市目前尚未发现病例,但开平市爱卫办还是提醒广大市民应做好各项工作,防控登革热。同时,开平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登革热是可防可控可*的,市民不用恐慌,一旦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开平市卫计局副书记谢树武表示,开平市将做好以灭蚊工作为**的爱国卫生运动,市爱卫办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从现在起到11月底,逢星期五下午4点到5点,统一按灭蚊技术指导开展灭蚊行动。同时,他希望广大市民能人人动手,消除积水,消除户外垃圾,从而减少蚊的滋生,消除登革热对市民的威胁。开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缘超希望全民动手,发动学生、家庭妇女消除家中及周边的积水,发动建筑工地做好积水消除,发动有关单位疏通城区里的积水水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