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般马蜂窝 街坊头顶藏“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场

坐标:禅城区忠义路涉趣园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 现在,一听到马蜂嗡嗡的叫声,忠义路涉趣园的居民便有点头大:不知何时,马蜂在小区一居民楼8楼的屋檐下开始筑起蜂窝,现在已经如篮球般大小了。“希望消防赶紧把蜂窝弄走,要不然哪天风吹下来,麻烦就大了。”小区居民表示。

居民陈先生称,近日自己站在窗户边时就能听到马蜂嗡嗡声,心里有些发毛,偶尔还有马蜂闯入家中,更把家人吓得不轻。记者现场看到,陈先生附近的这个蜂窝下没有任何遮挡,若被风吹落,会直接掉到地上,而地上常有不少街坊聚集闲聊。陈先生表示,居委会说8楼业主常不在家,几次都联系不上。

对此,北江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去年曾请消防队将小区几个在树上的蜂窝掏了,没想到还会再次出现,随后将现场查看,或晚上请消防队员前来处理。

(线索提供:陆先生陈先生各100元)

坐标:禅城区建新路一小区

1年前翻新房屋如今天花板掉层“皮”

南都讯记者赵騄汀 一年前装修的房子,原本预备着迎接新人,不想天花板上的水泥板却突然坠下,事发祖庙建新路某宅区,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嘣’一声,超级响!”刘女士回忆起9月6日下午6时的情景,自己当天在家中享受周末假期,突然从隔壁房内传来一声*响,她赶忙出门,却发现隔壁邻居已然惊呆:屋顶的泥板掉下来了!邻居家中一房间里,天花板上约有7-8平米的白色泥板已落于地并露出赤色水泥砖块,床上被挂着的蚊帐被泥板砸倾斜,蚊帐支架摇摇欲坠。刘女士称,这一带房子都已年逾30岁,屋主儿子去年结婚,家里当时决定重新将房子装修,“翻新来迎接新人”,没想到如今发生顶层泥板坠落的突**况。

(线索提供:苏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