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筹款 只为给你生的机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爱心互助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 9月6日上午9:30-11:30和9月7日晚上7:00-9:00,由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和云衢小学联合主办的“广东红领巾爱心传万家”暨为白血病女孩陈晓欣献爱心义卖活动,分别在南朗镇富天翔商场和壹加壹商场举行。活动现场设有义卖摊位,义卖物品有由红领巾基金向社会募集的活动饭盒,亲子义工手工制作的花,爱心人士捐赠的童装、玩偶、蒸蛋器、书籍、月饼等。

据统计,**场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8389.4元,其中1000元将送至广东红领巾基金,用于帮扶留守儿童和外来工子女;800元用于帮扶云衢小学4名困难生,每人200元;剩下的6589.4元作为南朗镇榄边村白血病女孩陈晓欣骨髓移植费用。第二场义卖活动共筹得2452.7元,也将作为陈晓欣的骨髓移植费用。

中秋节当天,南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以及云衢小学校长、老师一起到陈晓欣所在的中山市人民医院,把义卖筹得的善款9042.1元移交给其家属。

[新闻回顾]

南都中山读本8月29日A16版《残疾妹妹欲救姐姐愿捐骨髓却无*手术》曾报道,南朗镇榄边村茶西村现年22岁的陈晓欣不幸患上白血病,今年7月再次复发,需要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生命。20岁妹妹的骨髓和姐姐相匹配,妹妹愿意给姐姐捐献骨髓,但缺手术费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