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勤发获捐款11.8万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点开朋友圈的时候也请给他一点关注》追踪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实习生苏霭欣自上月8日起,龙江慈善会通过**朋友圈等渠道,为孝子廖勤发发出募捐倡议以来,龙江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先后接力、奉献爱心,截至9月5日为止,龙江慈善会已总共筹集善款118442.2元。

廖勤发是龙江镇万安村人,今年32岁。2014年7月,他经佛山市**人民医院确诊患上肝硬化终末期,于7月31日中午1点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

据悉,手术费用为30万元,术后廖勤发每个月因要吃抗排斥药,费用大概8000元每月,廖家借下的8万多元远远不够支付手术费和药费。

上月8日后,龙江慈善会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向社会发出了募捐倡议。此后,龙江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不断以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截至9月5日为止,共筹集善款118442.2元,为廖勤发减轻*额的医疗负担。龙江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廖勤发正在家中休养,已进入康复期,他与妻子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