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居”亮相羊城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资讯

近日,中山华帝股份、红古轩家具等知名品牌代表“中山美居”,华丽亮相在广州举办的2014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特别莅临中山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古轩)展位,中山家具商会会长、红古轩总经理吴赤宇等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家居产业集群、产业融合的优势,实现区域产业品牌发展的制高点。朱小丹畅谈了红木家具对于民族复兴的意义,并对红古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殷切的希望。

朱小丹表示,民族文化已经成为一个国家软实力的象征,红木家具作为“国粹”,是**有中国血统的家具,她肩负着中国家具走入寻常百姓家和赢得世界瞩目的重任,传承、亲民、创新、融合,这是红木家具必须要肩负起的使命,也是红木家具必须要走的路。展会上,朱小丹省长对“中山美居”的畅想与创新给予高度的肯定,并表扬红古轩很好地展示出了“美居中山”的形象,为中山市的转型升级做出了很好的创新**。(曾常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