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市场检获不合格秤14把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为**市场公平交易,近日,顺德区市场****局伦教分局开展了农贸市场计量器具专项检查活动,抽检了12个农贸市场内961家经营户的984把计量器具,发现14把存在问题。

据伦教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抽检行动于8月10号正式开始,一共为期20天,执法人员**对市场内肉制品、禽类蛋类、水产品类和蔬菜水果类经营户的计量器具进行测量和校准,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加贴检定合格标志,并按规定填写好规定的文书资料。

据统计,市监局伦教分局共检查了计量器具984把,其中14把计量器具存在小问题。对这些计量器具精度发现有小问题的经营户,该分局已经责令经营户限期改正,并对情节严重经营户处以1000元以上罚款。“市民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市场管理方或市监局伦教分局报告和投诉处理。”该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