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主城区商品房网签57套 同比增长62.8%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卖房

南都讯记者陈育实习生魏小云 中秋节三天小长假刚过,据珠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珠海市商品房预(销)售专网的网签数据显示,假期三天,主城区商品房网签套数为57套(均为住宅用房),比去年同期的35套(其中包括27套住宅)上涨了62.8%。

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三天,珠海主城区商品房的网签套数为57套,日成交分别为34、13、10套,网签面积为5452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57套商品房均为住宅用房。相比去年中秋三天的27套住宅网签,上涨了111%。不过,虽然今年“小长假”整体网签套数远超去年同期,但整体网签面积反而比去年同期的6052平方米有所减少。南都记者仔细对比数据发现,去年同期由于受华发四季、远大美域新城、钰海环球金融中心等大户型**楼盘成交拉动,因此网签面积整体偏大。而今年****的楼盘均以中小户型为主。

个盘方面,在今年中秋小长假的网签中,市区共有13个楼盘录得网签数据。其中,位于珠海大桥东侧的华发水岸以31套住宅网签****,排在**,排在第二名的则是位于华发水岸周边的双城汇,共录得6套住宅网签,排在第三名的是位于市区吉大与拱北交会处的格力广场三期,三天小长假共录得4套成交。

[业内点评]

“今年比去年,可选的房源更多”

“珠海今年楼市冷淡是事实,主城区网签也有明显减少,而中秋小长假网签数据反弹,我认为*先是上半年珠海新增供应同比是增加的,和去年相比,可选的房源更多;此外,上半年总体市场抑制了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小长假不少楼盘通过让利或促销等营销方式刺激了观望者,成交得到释放,而去年全年市场较好,楼盘成交没有在某个节点集中释放。”珠海合富辉煌市场部市研副主任胡志宜分析。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