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境游 海岛更逍遥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沙巴的碧海蓝天。CFP供图

一周**

还有20多天就到国庆**周了,近期各大旅行社迎来了市民报名的高峰。不少市民比较喜欢性价比较高的东南亚海岛线路,价格不高,行程自由舒适,很适合度假放松。目前已快到9月中旬,临近东南亚线路的报名截止期,旅行社建议市民尽早定下计划,报名出游。为此我们特意为读者精选了几条目前中山旅游市场上较为热门的东南亚海岛线路,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一:爱上巴厘岛之尊享别墅随心配度假五天之旅

行程亮点:本行程比较适合情侣或者新婚夫妇,将入住当地别墅酒店,在**海滩上尽情享受私密的度假时光。在沙滩俱乐部,玩沙滩排球,放风筝,编织黑人头或文身,搭乘玻璃底船游览珊瑚礁群喂鱼,前往海龟岛,在岛上与大海龟、大蟒蛇、大蜥蜴拍照留念。游览乌鲁瓦图断崖,乌鲁瓦图神庙耸立于离海面100米高的悬崖上,寺庙建在悬崖边上的岬角来维持平衡,这里起源于十世纪或更早。从悬崖往下望去,浩瀚的印度洋尽收眼底,无比壮丽。还将在日落时在海滩进行BBQ烧烤,品尝乌布风味特色餐。

参考价:5999元

出发日期:10月4日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二:柬埔寨金边西港纯玩4天

行程亮点:西哈努克市(磅逊港)是柬埔寨*大的海港城市,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优美纯净的滨海风光,可以欣赏到田野景色和农家村落。在盘岛,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如天气好,还可以看到七彩的海面,还可以在此浮潜,欣赏海底珊瑚、海胆、与鱼儿共舞;而另一个海岛龙岛,海水清澈见底,波平如镜,沙滩雪白幼绵,还有茂密的原始森林,**没被开发,媲美马尔代夫。上岛后,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原始森林探险;也可以到海里畅泳,或躺在沙滩,静静享受这个世外桃源。

参考价:2699元

出发日期:9月底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三:沙巴五天四晚自由行

行程亮点:本行程是自由行线路,旅行社已经安排好航班和酒店,按时去机场即可以享受高品质的机+酒行程。将入住**五**的丹绒亚路香格里拉酒店海景豪华房,景观**,而且拥有**海滩,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专属海滩度假时光。

参考价:6290元

出发日期:10月1日

线路提供:中山国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