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收了费,游客就安全了么?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来聊

网友“笨笨的孩纸k”在东澳岛露营。半夜开始下雨,一名自称是格力员工的保安过来说,海滩是格力公司开发的,要赶他们走,后来每顶帐篷收了他们50元的“保护费”,方才作罢。(9月9日《珠海特区报》)

保安收费的理由让人感到很可笑,说海滩是由格力公司开发的,所以就要收费,本身就很荒谬。可以想象,如果每片海滩都有人来说是自己的,老百姓是不是连亲海的权利都没有了。而且此理由的蹊跷之处还在于,海岛投资方的负责人竟解释,他们出于安全考虑,不允许游客在沙滩上搭帐篷。

半夜下雨,如果真是为游客安全着想,搭帐篷多少还会起到作用的,应该允许才对。有些解释还不如不说,说了反而越描越黑,漏洞百出。退一步讲,就是为了游客安全,干脆就别让他们上海滩,这样*安全。难道交了50元*,游客们就安全了?是拿着安全做幌子在非法敛财还真是为游客服务,投资方自己是*清楚了。保安就是负责单位安全,发现情况及时**,有何资格进行收费?□万世钢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