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医院电梯关门后不动弹 流血伤者被困半个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意外连连

  ●昨日2:00

  ●东凤镇人民医院住院部

  南都讯 记者冯强 通讯员霍镇标 谢凯欣 昨天凌晨两点左右,东凤镇人民医院住院部一部电梯发生人员被困事故。5人被困电梯内半个多小时,包括一名因交通事故流血需要救*的伤者。所幸事故发生后,消防部门迅速打开了电梯门,伤者被紧急送去*疗。

  据一名当事人介绍,事发前,当值护士本打算带着伤者从一楼前往八楼进一步处理伤口及办理住院手续,但进入电梯后,电梯门关闭后就突然不动了。于是,电梯内的人员马上按动警铃,但警铃却没有响,5人尝试拍门呼救,但在电梯旁值班的保安没听到,无奈只好**求助。东凤消防中队队员到场后,果断用电梯钥匙将门打开,前后不到1分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