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医生上班迟到 患者家属砸烂导诊台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近日,一则平沙医院保安与患者家属打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院方称,9月6日中午,两名患者家属因不满排队时间较长,门诊医生未准点上班,与维持秩序的保安发生了肢体接触。派出所称,一名受伤保安昨日刚做完法医鉴定,待结果出来后将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医院:患者家属向保安挥拳

9月6日下午2时49分,网友“@cocomei_QI”在微博发布一则时长一分钟的视频,显示珠海平沙医院门诊大厅内,当天两名保安与两名患者家属厮打在一起,双方互有推搡、踢打、脚踹等动作。冲突的四人很快被劝开,但两名家属随后又脚踹大厅内的导诊台,致木质的导诊台损坏。

平沙医院负责人证实,当日中午2点多,一名70多岁的患者在家属的陪同下到该院就医,2点18分挂号门诊,正常情况下2点30分门诊医生要上班,但当天门诊医生延迟了5分钟,期间患者家属嫌排队时间较长,跑到楼下挂号处开始大吵大闹,拍打挂号处的柜台,并一度冲进挂号处内。工作人员随后打电话通知保安维持秩序,试图将患者家属带离柜台,以免影响其他人挂号,不料患者家属竟挥拳直接打向保安,保安随后进行制止,将对方摁倒。

警方:根据法医鉴定结果处理

该院负责人称,在制服的过程中,保安和患者家属难免会有身体接触和碰撞,互有撕扯的动作,但这并不是网帖所说的打架、互殴,医院保安只是正常履行自己的职责。“医生没有准点上班,医院确有不对的地方,但患者**可以通过理性、合法的方式向医院提出,大吵大闹,打人、打砸医院公共财物已经违法了,医院希望警方依法处理,”平沙医院负责人称,对于涉事门诊医生没有准点上班,该院将依据规定予以相应处理。

高栏港警方相关人士昨日表示,已经依法立案调查此事,案情很明了,争执中医院保安和患者家属均有人受伤,但从外表来看都只是皮外伤,其中一**院保安伤势相对重些,需要进行法医鉴定。待鉴定结果出来后,派出所将依据保安的伤势依法依规处理此事。

(线索提供:我爱平沙10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