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限购松绑满月 一手房成交量涨三成均价跌1.24%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卢凯阳 何奎山 限购松绑*月,顺德一手房成交量2534套,环比增长超三成。虽然成交量上扬,但8月份楼市价格整体仍处于平稳状态,平均每平米7179元,小幅下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存量大、供求过剩,顺德房价近期内不会有太**动。

  数据:成交面积猛涨59 .46%

  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发布的数据,8月顺德新建住宅成交量为2534套,与7月份成交量1945套相比,增幅达30 .28%。同时,成交面积大幅上涨,8月新建住宅成交32.69万平方米,环比增幅达59.46%。而从成交价格来看,虽然月初曾出现大幅上涨,但8月平均成交价依然波动不大,7179元每平米的均价与7月份相比下跌了1.24%。

  8月7日,佛山正式松绑限购,非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可在佛山买房。松绑*日,紧挨广州的陈村、北滘成交量大幅上涨,顺德在这**创下了日成交151套的纪录。据南都记者观察,8月7日至12日这一周总的成交量达到492套,而松绑前的8月1日至6日,成交量仅有235套,松绑后成交量翻番。根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顺德共成交9324套,由此可计算出,上半年顺德日均成交量约51套。而根据*新数据,松绑后顺德日均成交量达到82套,较7月增长约24%,高出上半年61%。

  分析:房价不会拉得太高

  依据合富辉煌的统计数据,在8月1日至12日的近两周时间内,限购松绑前**出现价格低谷,套内面积均价仅为7645元/㎡,但第二天就出现价格高峰,成交均价达到9047元/㎡。据合富辉煌市场部经理廖德源分析,松绑前期的价格波动是正常现象,*日的高成交价还是与陈村、北滘项目成交量大有关,以改善型住房为主项目均价高于其他镇街的楼盘。

  顺德区房地产商会副会长邓兆强则认为,目前顺德的房地产市场供求过剩比较严重,存量较大,仍处于比较严峻的阶段。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顺德存量住宅成交1930套,环比增长66.24%,成交面积则增长92.81%。

  据邓兆强分析,顺德楼市目前的存量至少可以多卖一年半,在银行放贷仍然相对谨慎的情况下,楼市依然还是处于一个向下的通道,开发商也不会轻易将价格拉得太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