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连撞疑为“毒驾” 致1死6伤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松柏昨日,茂名警方通报称,今年年9月8日晚,市区官渡路连续发生2宗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七伤、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

通报中称,9月8日23时30分左右,黄某某驾驶一辆号牌为粤KGG×××的小轿车在市区官渡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时,连续碰撞六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上人员一死六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警方出警处置。经交警初步检验,粤KGG×××小轿车驾驶人黄某某尿液检验结果为“K粉阳性”,**毒驾。

9月9日凌晨1时许,在上述事故路段,由王某驾驶的一辆号牌为粤K64×××的两轮摩托车由西往东行驶,突破警方设置的警戒带,闯入上述事故管制区域,碰撞一辆路边摩托车,造成一名群众受伤。经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测试,测试仪显示酒精浓度含量为158.6mg/100ml,王某**醉驾。

目前,两宗事故除一人死亡外,其余七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疗。事故及善后工作正在作进一步处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