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系列邮轮有何特别?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出行课堂

对旅游出行有疑问的读者可以把问题发到旅游时代邮箱lvyouxinwen@126.com参与互动,本报记者(或邀请相关**)会根据问题进行解答。

问题:被誉为**邮轮史上的又一次重大飞跃的量子系列邮轮与普通*家邮轮有哪些区别,中国市场是否有此类邮轮产品?

记者解答

1、量子系列邮轮与普通*家邮轮*大的区别除了大小,还在于娱乐设施的不同。比如**加勒比旗下量子系列邮轮,会为游客提供多项海上初体验的娱乐设施,可望****邮轮产业*具**性的邮轮产品:*次引入多项海上初体验的娱乐**,例如跳伞体验将让游客在300英尺的高度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之旅;海上*大的室内运动及娱乐综合性场馆则配备了碰碰车和旱冰场等设施,在这海上*大的室内运动空间,还有**加勒比的第一所杂技学院,游客可以开发成为空中飞人的潜质;船上还有迄今为止*大且*先进的邮轮客房,该系列旗下的每个客房都可观景。饮食上则有海上*家“分子料理”。

2、**加勒比*艘量子系列邮轮已于2013年2月开工切割钢板,今年11月完成交付,该系列的第2艘“海洋颂歌号”则将在2015年春季交付,第3艘预计2016年中期交付。*艘量子号邮轮将在2015年5月进驻上海母港。根据目前的航线安排,海洋量子号将于2015年10月底抵达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并以天津为母港运营,届时国内游客可以方便体验此系列邮轮假期。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