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氏招代理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雀氏将携手全国经销商齐聚厦门,与行业**人物、****、**讲师,共论“商贸公司企业管理”之道,并且寻求千万寻商”计划——投资千万寻求“*优”经销商,协助其快速占领市场。

以诚赢得合作,以信运营事业

“以诚赢得合作,以信运营事业”,作为多年来倡导的企业价值理念,雀氏坚信诚信合作才是企业成长的根本,互惠才能取得共赢。

在即将于厦门开办的雀氏“终端为王”营销峰会上,更是请到包括魏庆在内的多位全国知名讲师、**,向经销商传达管理理念,实现共同成长,相互扶持。

与经销商互惠互助 紧密合作

雀氏企业不仅注重培训、管理层面的互惠互助,更一直秉承着诚信、感恩的心,乐于回馈经销商。

据悉,本次峰会将持续三天,在业内人士充分了解雀氏公司企业文化搭建平台的同时,还将开启雀氏未来发展模式与经销商**模式。携手转战终端,“终端为王,**新辉煌”,为实现“凝聚梦想,共赢**”的雀氏梦而奋斗。

同时雀氏**行业发布*款全民育婴趣味大赛“超级育婴师”,答答育儿题28888元现金等你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