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日前发布通知将整改店铺名敏感词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淘宝网店,大家就会想起在购物的时候遇到的烦恼。面对着那么多的店铺,有的店铺贴出为某某品牌的折扣店。但是事实真是如此吗?想必大家对此还是有着不小的怀疑吧。近日,淘宝发出通知称将对集市店铺名敏感词进行整改,个人认证店铺名称不得包含特许经营、总经销、总代理、旗舰、专卖等词语,如果没有修改,淘宝网将进行关键词剔除。

公告全文如下:

据工商总局规范网络店铺名称专项整*的通知精神,结合淘宝平台的实际情况,淘宝网决定从即日起个人认证店铺名称不得包含让用户混淆的词汇,包括但不限于“特许经营、特约经销、总经销、总代理、官方、代理、加盟、授权、直营”等(企业认证店铺也不能使用),个人认证的店铺名不得包含“经销”(通过企业认证并且工商亮照的店铺才能使用)。另外“旗舰”与“专卖”是天猫特有词,不得出现在除天猫以外的店铺名中(企业认证店铺也不能使用)。

请卖家朋友及时修改自己的店铺名,如若未修改,淘宝网将在10月份依据各地工商局对规范网络店铺名称专项整*的通知,对实际是以个人名义开店,店铺名中“经销”的卖家进行关键词的剔除,对集市的店铺名中含“旗舰、专卖、特许经营、特约经销、总经销、总代理、官方、代理、加盟、授权、直营”做关键词的剔除(关键词的剔除不会影响店铺的正常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