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台湾行 林志颖边摘着槟榔边出场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自认不及黄磊**

■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报道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将播**湾行的节目,上一季的“**爸比”林志颖和儿子Kimi将“穿越”到第二季节目,与第二季的“**爸爸”黄磊进行正面PK。昨日在接受**群访时,林志颖毫不设防,对儿子、对节目甚至对之前倍受打击的健康饮料事件及即将发布的iphone6都做出了自己的回应。其中,对于这一季中黄磊的表现,林志颖称自己自叹不如,因为:“他又能做饭、又会教育孩子还能导演能演戏,实在太厉害了。”

称Kimi越来越*立和体谅他人

提起这次加盟“爸爸2”的台湾行,林志颖兴奋地回答说:“刚刚看照片比对,我才发现,Kimi他比一年前个头更高、更活泼也更*立了,这一年来他会经常缠着我问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因为他会非常想念大家。然后我们五个爸爸自己也有个**群,有时候他就会在**上说‘恬恬(指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你在干什么呀?’之类的话,和小伙伴聊天。”

对于Kimi这一年来在镜头下有哪些变化,林志颖坦言儿子现在已经像个小男子汉了,而且变得很会体谅其他人,“比如说我*近每次去大陆工作可能一去就是十天,有时候我回家的时候很晚了,他已经睡着了,但是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我回来了就会小心地过来亲我一下,然后静静地躺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睡。”记者通过节目方提供的本期节目剧照发现,Kimi的个头明显已经比上一季节目时高了不少。如果上一季时Kimi还是个像女生的小娃娃的话,现在看起来已经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了。

自曝以摘槟榔的形式出场差点演砸

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出场方式,林志颖透露,“这一次是以摘槟榔的形象出场的,其实我也是临时去学的(笑),因为那个槟榔树非常的高,而我还要一手拿着镰刀去割,割完马上用另外一只手去接槟榔,有一下不小心还让镰刀掉下树来,差点砸到人。”至于在节目中比较难忘的回忆,他坦言其一是和第二季的五个爸爸还有村长一起在海里冲浪,“里面有个任务是我们几个人要和村长一起在海里面感受被浪一次一次冲击,那一次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冲浪的感觉很过瘾。然后节目里我们还有划船去取食材,因为要一边划一边照顾孩子,我又怕那个船不稳,所以耽误了一段时间,而且本来我也划不快,*后只得了*后一名。”至于Kimi在节目中的表现,他透露:“这次再回来,村长给他小队长的职务,现在是哥哥了,**是被保护的小弟弟了。现在*立性更强,不需要爸爸跟着了。会自己跑出去又跑回来说‘爸爸你还需要什么’。这一次‘爸爸2’来台湾,我们希望能够尽到地主之谊。”

盛赞黄磊“是真正的**爸爸”

谈起与“爸爸2”当中其他嘉宾的相处,林志颖自曝自己*熟悉的是黄磊和曹格,“比较熟的就是黄磊,因为我们原来是同一家唱片公司。多多在小时候,我也去过他们家,她还送过Kimi玩具。曹格在台湾我们常常碰面,Kimi跟Joe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非常熟悉。”至于曹格来参加节目之前有没有给他支招,林志颖说:“没什么特别的招,就顺其自然。坦白说,第一季五个爸爸,只要镜头一开我们就想保持*佳状态,但是不可能24小时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所以我想就用*生活的方式去呈现。”

对于两季节目的不同,林志颖表示:“看了‘爸爸2’,他们的任务确实蛮辛苦的。这五个爸爸可能是有备而来,看了‘爸爸1’有经验吧。”至于在节目中接手了“**爸爸”称号的黄磊,林志颖也连声夸赞说:“磊哥真的是很**,不管是煮菜做饭,甚至是耐心,都样样全行,我真的很佩服他。又会演戏、又会唱歌、又当导演,他才是**的。”

期待I watch称iphone6也就这样了

林志颖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子迷,每年苹果手机发布之前,他都会利用朋友的关系在台湾的代工厂家拿到苹果*新手机的模具,并发布在微博上。被记者问及会不会观看*新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以及对iphone6的评价,林志颖说:“我想苹果迷还是会继续追着苹果的产品。至于iphone6,我想也就这样了。我比较期待I watch。”

去年,林志颖旗下的健康饮品公司在大陆备受攻击,记者询问如今公司的近况,并问他有没有像苹果一样“改变世界”的抱负,林志颖说:“我不是企业家,我们公司现在运作得很好,现在有推出新的产品。”

至于他个人会不会考虑生第二胎,林志颖表示自己正在积极做准备:“是有计划的,顺其自然吧,没有想这么多。因为有时候看到Kimi一个人在玩,他说好无聊都没人陪。但现在工作又很忙碌,所以必须要好好选择。如果说未来再有一个,或者两个,在家庭会放更多的比重。”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