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国航天的背后的奥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名家具展,媒体探访**深睡眠品牌MPE,并对话公司传播负责人许海涛女士,让我们一同走近这个服务航天客户的**深睡眠寝具品牌。

许海涛女士在帮助记者体验MPE睡床

MEMO技术属于第五代工艺技术,这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了以前不存在的事物,该技术使得

乳胶具备可塑性。当人体躺下后30秒即被床垫包围,记忆身体每一部分,迅速达到贴身的感觉,使睡眠更舒适。

媒体:MPE寝具服务怎样的人群?

许海涛:MPE是一种零压力的睡眠,也是一种乐活的生活方式。MEP品牌不管是智能睡床系列,还是乳胶床垫系列,都是在工艺和材料方面特别考究,设计高雅,价格也稍微高一点,说明使用MPE寝具的人过着很雅致的生活,同时也是生活的方式。因为使用MPE寝具的都是真正有鉴赏能力的,而且懂生活。

未来,MPE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世界标准的**产品与服务,从而**产业升级, **产业格局,**商业创新,为**用户提供*佳商业价值,打造***乳胶床垫品牌,为全人类提供*高品质的深睡眠。

媒体:MPE现在的发展方向和宗旨如何?

许海涛:MPE的定位不是一个卖床的寝具品牌,而是深睡眠理念的传播者,我们将继续传承MPE的传统,即用极*好的材料、高的工艺和艺术性,把每一款床垫都当作艺术品一样来对待,为人类提供高品质的深睡眠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