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马克西姆连续六年炫技羊城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已是五度访穗的“节奏**”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宣告在今年12月5日继续炫技羊城,带领他的乐队在中山纪念堂以跨界音乐会对传统**到底。

玩过手游《节奏**》的朋友,相信肯定会对马克西姆两*成名作《野蜂》和《克罗地亚狂想曲》中的超高难度叹为观止,然而听过现场的乐迷则发现,这对于指尖跑动速率达到每秒钟弹击16个键的他而言,简直就是信手拈来。除了极速且富有**的炫技,马克西姆的音乐魅力还在于流行和古典之间跨界游走的惊艳表现,曾有乐评称:“如果说理查得·克莱德曼在古典中带有现代的曲风给了人们一个小小的惊喜,那么马克西姆则是在与现代音乐的对话中呈现出了一种新鲜的魔幻色彩,他开启的是一个新古典主义钢琴的时代!”

此行,不仅悉心准备了**、新作乃至融入中国元素的曲目,大玩跨界的马克西姆不忘邀请了**云集的乐队助阵。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的“爱将”鼓手弗格斯·杰拉德、鲍勃·迪伦演唱会的贝斯手约翰·麦肯基、曾与碧昂斯、阿黛尔、酷玩乐队等***星多次合作的弦乐*席柏莉·威尔特……这些响当当的名字无疑也将成为羊城舞台上不可多得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